浴场客流倍增的方法和实践

[复制链接]
查看4902 | 回复0 | 2018-1-17 1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浴场都开业了,效果却不太理想。6 `  a/ w, n6 A- P; H
大浴场问题尤为严重,有的甚至每天的利润都不够成本,一开业就输在起跑线上。
. c( C* j6 y' _: \. p1 _问题很多,原因要总结,但更迫切的问题是如何优化服务、提升效益。再难也要过日子呀,对不对。
! Y6 ^! h! E3 m团建、营销、增效。7 C3 G+ ^! W  }
这是浴场内部管理的三大基础。, J6 C# E4 |( J9 [3 y
团建,团队建设专门开篇说,这里不再啰嗦。
: r) x. q( `- @/ o# t) m: e: s营销就一个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卖点、痛点),说起来简单,做好难。) M* S4 ^7 ?5 t% E& k4 U  L/ q
今天就从增效说起。
: t: c7 C, q# O- r如何在现有资源条件下,提升效率,增加效益。
* ^! ?7 ]! E% i3 o( j! e2 H; Y+ A
- O  l- p/ w+ P4 O' D& B4 u! V: Y加入每天有1000名自然客流,如何提高到全年每天平均2000人呢
* `# n' F5 ?- ^: }0 c; B  D1 O6 M
; V& \; V4 v6 Q) ]/ a! w" Z- a7 g' _+ ^. `2 a
鱼塘
- c: J7 \0 z6 {7 I2 a, g
3 X4 p: _# S; t7 c
传统的浴场营销模式大多着眼于急功近利。
/ E$ e: s  A. f" P& |% u- V简单的说,我想吃鱼了,拿钱去市场买一条好了。1 [2 p4 k5 ?3 H, R1 m2 i" p
问题是,如果鱼被买完了,你的客户被别家浴场抢走了怎么办# m2 s* j$ [- Q
刮风下雨买不到鱼怎么办?
- Q; B4 n* w5 d, {8 [2 A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建一个客户鱼塘。自己养鱼,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 c5 i3 `/ M( ~$ {  @- h

7 r5 M7 U. H/ g& I' U( m8 V【案例】/ p+ O# Y0 n5 v8 ~
小米的粉丝营销,网红店销* \$ m" `( S9 j2 `; q6 ?0 h' q& ^! z1 C
【实践】
) ]: ~# q5 q6 P) g) A& z" g' V0 f6 |在开业前三个月开始培育自己的会员。
' ~6 f* o4 p0 G! [9 Z6 W开始销售门票团购卡,比如销售10张门票的开业大吉卡,这里面有三个技术指标要控制好。
6 o) X; n% W' e* s# G' j# G1、我要投放多少张4 t+ m5 f% }; `" D  ?; g$ E) l
2、如何控制投放节奏
2 D5 O  C( s, S! X3、价格如何递增
4 g3 C3 y3 F0 ^! M, D; j$ @4、如何做到缓慢释放,说白了,别都在节假日一起来。! X" b& U6 i$ l6 \; L+ C; i5 _+ l$ N
如果你想每天增加100人,那么就要投放36000张门票,可以折算成3600张10次的门票卡,或者1200张30次的门票卡。
  `2 S$ j- r6 i7 s至于怎么投放,你的价格如何递增,或者如何控制消费随机性,这里不做探讨。$ O& k9 R2 ?/ F6 @# o- l
因为有了这开业前的预热,有了这36000尾客户鱼苗,你的每天客流就会增加100人。7 S% \0 _3 O) }8 Y4 P+ w& s
那么你的自然客流1000人+100人的会员鱼苗=1100人了
) Z) N, @6 m/ f/ E【禁忌】
- N6 D# y: d6 `  h. v* j7 Y浴场内的蛋糕有两块,一是门票,一是二次消费。
6 f7 J. n3 I' Z一般只拿门票做文章,二次消费的蛋糕轻易不要动。- ]* {: f/ q- w" O+ Q
9 @% Y( }3 o$ v1 c
0 T3 r0 D, _7 z. t1 k2 h. N9 e
会员

* `; m9 }7 P- Y6 H3 I* M& P. \% C$ k/ Z7 `
增加消费频次,是提升客流的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如果你留心当地的超市,就明白了。* s  U, h# z6 M, O; n
每次你消费时,如果是会员,价格便宜不说,还都给你留个尾巴,送积分给你,目的是让你下次还来。' G8 [$ ?8 D$ O2 U: x  {" }6 [$ j3 \
【案例】
, P9 X: W3 ?6 `  i肯德基、超市、星巴克咖啡7 u. F7 N/ K8 i+ H/ i/ Q
【实践】
& P) b: V% R  ~" G) p- e" a/ v3 v浴乐汤的年卡会员50元,终身卡会员100元0 @* q3 ]  v6 f* ^) D+ {
会员消费有优惠,而且还有积分赠送。
6 J7 q9 o6 }/ m【应用】. _7 a& d" n  ]6 T
会员的最大目的有三个  ^1 T( U- |% R' i
1、消费免疫,是你家的会员就懒得再去别人家。( q2 O8 t$ S  p' a- v) D
2、保持联系,以会员体验为纽带,保持紧密联系
2 O& b( O4 ]" L2 I2 V" f' h3、消费频率,原来半年不来一次,现在经常来
- C: \1 H5 l+ a# K& e$ q【数据】
' E+ Q* d0 l* ]1 n$ H+ {* V& [5 x通过这种方法,在加上会员体验促销。
. E# p  A; J+ d' M比如每逢8号女士门票半价,等等- R8 z7 N/ O' l! q+ `
每天预期可增加50人消费
; O& y9 ^7 F! Z9 A% g# p  ]1 n1000+100+50=1150人了
- N2 E) @- G4 C
- y* {( g" @& x! D& b: C5 d% _( N/ A  I$ r6 a: p0 V- O2 N4 @
渠道
. r9 I7 d; G3 |( i; m* l. z3 ]; N
7 B0 ?& r5 a# _
渠道增效,是最有效也最容易被忽略的办法。
# H8 K$ i8 G2 ~比如简单的例子,只要开发出租车渠道,出租车司机如果100元办理会员,每月可以免门票体验一次,另外每送过来一车客户。消费5元。. g: u! }6 B5 e' r2 J4 v( p0 n
数字我都是随便说的,但有一点,一个中小型城市,最少也有3000辆出租车,6000名出租车司机。
& F) l) B( ~0 v0 v仅仅出租车司机每天就能给你送来50名客人。7 t+ ~  M: C$ Y9 `0 Q3 p! ]
【渠道】7 X* X/ y  {* Y1 _3 P8 ~% y
出租车、旅行团、OTA、学校、教练、
6 }) E0 h/ c* E' @【应用】
# n9 s, V2 l  r1 i5 |- _" d4 h  }9 L如果你做的好,每天至少增加100人- i5 [0 M# I9 F1 M
【数据】# r2 r2 ^+ B# G' |( d  Z6 P" {0 j
你的客流已经达到% M" b$ |' Y/ m) W# u. u9 z
1150+100=1250人/天
  o, ^8 \, j, |$ f& ?. {6 i0 m9 C0 l  |: ?
" q, n1 C( Q5 _
俱乐部
+ q: }  u$ l: f/ i在营销手法上,健身房的销售模式很值得借鉴。很多高档会所也在采用这种方法。
4 {; g" S) N4 S1 x比如我在某项目的产品开发时,推出3000元全家(2大+1小)全年免门票模式。' a/ q/ A& n  }9 S, }7 X, n2 f
当然了这个价格可以自己定,也可以不断的递增。
/ C5 @  s2 I2 C& t& m/ K) J( b我们只说方法。
$ Q9 V8 f, P% [8 g这有点类似于健身房的模式,或者单位食堂的模式,不管你来不来,我都收钱。$ K5 s7 [6 t" z' m* e4 e
而且我们门票免费,只收服务费。一年的服务费是3000元。
# R! {( |: n9 `! D# p这种卡很容易销售。关键的节点是要控制销售总量,控制价格递增的速度。0 m/ ?6 Y8 c0 R: j4 V4 G" Q5 z
这是个技术活儿,不在这里探讨,具体实操自己把握吧。1 I/ Y. s+ i3 y/ U2 _
【案例】+ A, s5 a* N2 J
健身房、高尔夫球会、高档会所
, b9 X. J  g' U; R9 d8 d8 k3 B【应用】
/ l3 h* ?  ~% p固化会员,不管你来不来,每天都在交钱0 z% ^/ f0 e* m& |
如果你每天开发8张会员,就有2920个家庭会员,就有24000元收入,5000平以下的浴场保本就差不多了。
+ j% ^" H' J) \2 c) X剩下的店面消费,充值消费都是赚的。- {  j$ [: h& }  D' h7 U* F
最主要的是,每天可以多增加150人,也就是50个家庭,每个家庭按200元消费标准,就增加了10000元的营收。6 g9 v1 ^$ m0 m9 g  t
【数据】
  d5 B- ~! z* F* q# X) B每天可增加150人消费,可增加10000元营业收入。* ^( ?  z; Q  `/ R% K& Z: y
1250+150=1400人
7 E8 {. q9 D  @% B0 U
& G# V4 P( ^5 l1 G* W; @% A, B; N# b" S' B
/ p8 s$ h3 w% n3 e- W4 G$ L+ b1 Q3 R
服务管家
0 a1 a/ H1 t" W  P( Z1 C' ~) [! n( [$ e7 C
有点类似于夜总会的营销模式。/ n( F& G, ~! }5 @6 s3 M3 @
以前的售卡,卖完卡了,就没人理客户了。
6 j- c0 e; z! @% n( S% m区别于售前营销,服务管家是打通了售前,售中,售后的各个环节。
: F4 b. G$ S$ m& N& D销售员不但有销售提成,还有服务提成。
2 D; u8 _$ T. f5 K) ?: ~, w& E1 n% M比如:
3 `4 X5 E! f" Y  P% h你开发的会员,客户1000元办卡,你拿走20元销售提成。
+ T' Z# U5 i: {; ?& H5 o客户每次来消费,如果消费了500元,又送给你3%,也就是15元的提成。7 \2 g- h& j+ g/ B3 e% q
客户继续充值2000元,你又拿走2000*2%=40元提成,消费这2000时,还有3%服务提成。% f' J  s- s# n8 B0 v4 @
当然了,我们推广的是服务外挂模式。就是销售员是没有底薪的,只有300元的话费补贴。1 O- J- y5 r" Q2 U8 h( ^
如果销售员有底薪,没有3%;如果你不要底薪,外加3%服务提成。" ^( k& t  ~5 U2 ~/ y
当然了2%或3%是你自己定的,具体多少在这里不讨论。# G  R$ i8 H% d! t) B
我们的目的就是调动销售人员的主观积极性。6 m9 h1 j9 R- n5 m) S7 c
1、他会拼命开拓客户,张哥呀,好久没来做颈肩了,要注意身体呀,李姐呀,我们又上了新的面膜,来体验下吧。
! J+ ^+ e, }2 E4 i* O/ E2、提升客户体验,销售会用心呵护手里的会员,了解客户喜好。" g* U6 e8 \& q6 p1 Z
张哥,你先洗澡,半小时后我给你安排了8号技师给你搓澡,一小时后你在9号桌吃你喜欢的炸酱面,一个半小时后我找了两位我的客户,你的同行陪你都地主,她俩可都是美女哦~
, ?" Y9 W1 E2 P; v/ Z6 K2 [4 M, Q你会感觉照顾的真周到
. B" E" h, I: l* o$ m  m9 a7 u$ h9 F【案例】, c1 F  L; H4 ?* r
夜总会,会所
- y  I1 q+ G# |( N. f9 w% i【应用】  o1 o: s; l2 L7 v/ O0 k
提升客户体验,通过点对点的营销推广,增加50人每天: z+ h; D" q; U) u" _' Q, v
【数据】, t7 X/ q* w) ?6 r' g7 Z' [0 O, C
1400+50人=1450人6 I+ Z# o/ ~2 S8 p" V- }* B% h, v& N6 ]
% [4 U: e9 U, U3 y
1 Q: i. |0 R0 J4 [4 a
定向开发

& `: N6 D7 p- v4 c8 K针对特定人群的产品开发,如儿童卡,白领卡,丽人卡,健身卡,游泳卡等在做产品规划的时候,一定要做市场细分。
# W$ y0 q% I" X: t针对不同人群,贴心产品。
/ E( U7 |3 s/ \& h  H9 H【应用】- I! p; o# i5 F. r" C
儿童卡、游泳卡、白领卡、健身卡、丽人卡% f" B" ^  q2 b0 W
【数据】
0 X: X1 Q- u6 U9 u) A每天增加100人
; M/ v) V8 ]" b% E" X1 A' |, X+ f& v1450+100人=1550人2 _" b; b5 M) j& _8 V6 ^

+ a& A# h) b, |5 w/ k/ N5 S
9 F3 E: t7 B" z, z3 D! o- y3 V0 g7 L- c9 J. u& Q' U. ^
社群营销

, v. _* L7 E) m8 T7 P- n
. W! o* v) J0 Q2 h0 {所谓社群就是有相同或相似消费习惯的一群人。: ?) X, F3 Z* a6 b; v
在浴乐汤的经营定位上,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休闲据点。6 P8 u$ L; n; n% t, M8 R( w, n
注意和不同社群的联谊和搭桥。比如把这里作为收藏俱乐部的据点。
& r2 U' F0 w  D2 z5 l5 }: }1 t作为单位聚会,生日派对的定点场所。3 Q, @. E' V1 [! a" U: K
【应用】
! a8 z% y$ k+ @社群活动据点2 o) j5 m) y5 J! u
【客流】6 Z2 a! J4 @/ {- F) s* J
1550+50=1600人9 M3 S: d. \# f; s# j  i% f
. t- A5 k4 \. Z! t7 V

" t) ~0 S! x8 N: u* p套餐产品
. a- n( j' Y5 l
吃喝玩乐一天99元。
& B% \, s1 |, v) E! J  W这曾经是某家浴场的广告语。* p' z" @4 e& {$ D0 \% }( m4 H9 n
很受用。这是一个套餐产品。价格实惠,便捷。. `. f4 o, {1 x" h$ d, [' f2 f. A$ A
可以针对家庭客户、个人客户、团体客户开发出不同的套餐产品。
& S5 Q% G5 X, O) `只限场外销售(原因就不解释了)
/ q8 a' \; G' D  S8 K% H, _1 v【应用】) o% j0 _% p! d$ c* Q" w: B
套餐产品
( z5 s# V- g- P( o. S【客流】
' ?2 J& Y; j( V8 o9 a; i! h6 j1600+50人=1650人
4 g1 i2 j& }( h- j  K! {* @& {4 C8 s" c( \/ G

8 Y; r1 J7 ^: A* L5 F口碑
, B7 \& R8 g! O2 u  J9 E2 T
意见领袖和消费风向标人群,还有网红,大V人群的口碑营销。
6 F  f7 N9 {% X, t9 f- {这样的客户开发是隐性的,虽然不能立竿见影。- Y9 Y8 f3 y1 ~" p( @4 @
但可以防范客户下滑,当然最直接的一点,
2 z% s) ~( q' J2 T0 n/ O4 {% h一旦他们给你负面的评价,你的客户很可能会断崖式下降。
' k& [% |" X1 N【应用】
, |. R# j4 l" {OTA、渠道、外销
& _; S6 F/ l: Y; p7 m【客流】
& S- C- X: C$ c数据不增加' u" t8 S7 {0 W: q

$ W- ]2 y2 f4 V4 O# Z* U  `' a0 h  Z+ K  d! V0 }5 _( @
主副卡) O4 ~* `( j' V) m
使用主副卡的方法,可以开发增量客户。& x. J% [6 S0 v! w
具体的方法雷同于信用卡的主副卡。
8 a3 d0 w: r( u' B( V. Q7 F或者说简单点,就是一拖一,一拖二等。
' `, |  Y. q9 {- {( x副卡上的返点,折扣等都是返到主卡上。* D# ]' p* {5 ^
另外常用的就是微信朋友圈转发文章,可以一拖一免门票等。
  W5 b  k  r% m3 v6 {. C* C+ F3 L具体的操作方法相对复杂,这里就不多讲了。
+ i: P7 k% G- S# g  O0 S' B【数据】9 \8 l" R8 L$ ^* g
1650+50=1700人, g' l3 _( a0 D! ~

) G$ U* ]+ o5 |) `7 f拾壹- P) C$ g  k7 E+ q+ F1 L" C2 r
服务开发
+ |% @: r$ o# o) d6 f( i8 J6 @
1、培训课程
) B; A, ^& z  P# Q* Y" @6 M据说很多省份把游泳课作为中考必考科目,
0 H2 u: Y0 Q: ^7 ]9 _5 @7 S# h9 k- u很多大学里也把游泳课作为学分基础。
/ ?& T% x* q5 F* {如果有条件的浴场,可以开展一对一、一对三、一对十的游泳课。
2 D( R  [9 g+ H' w: }或者塑身课程。刚开始免费体验,通过服务开发客户挖潜。
8 T* |9 }  ]& h' K& Y+ D( o2、游戏托管
9 U, \# V+ F( i1 }5 C& v或者请幼儿园的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学英语。
2 E3 J& D/ v5 f, U' b3 d3、共享管家
+ V# L5 l' e" C: r) Q* q客人到场后可以指定销售员专人一对一服务。
& U- w2 A8 U6 R# V有点类似于前几天海南热潮的共享男友。
% w- |. ~" g8 D不过起了一个优雅的名字。4 \& W4 a2 H5 \0 v8 a0 V
4、生日派对$ y' q0 S! V3 z. `: o6 w
5、团体聚会
# X( p" k' ^/ F【数据】
3 z1 w- z7 s& H" P每天可增加50人3 j9 l/ A, T, f, v
1750+50=1800人' }, N3 ~5 ^9 ]: h& I1 m

" k; u: X# E- C$ ?& |拾贰
3 m. ~3 k, `# z0 x6 s/ i5 p( _通行卡

4 H. f0 ^5 X: L不限本人消费,只限消费频次的会员卡。& q/ E) r1 _4 E& L4 s
这个卡也交团体卡。
+ i- H5 P! c. L+ i( }比如你们单位有10个人,单位里没有浴室。干脆办一张这样的卡。2 t- @0 l8 u1 j0 X' \* ?( t/ l' k, C
不限本人,每天免一张门票。比如这张卡售价3600元(价格自己定),时限一年。
( T1 A2 a, S) A+ f这就解决了几个难题6 j& K4 z; `$ G( }
1、有更多的人来,价格便宜,每天不过10元钱' k3 l; p/ T$ [/ y; _4 u& r5 i
2、能常来,人不来,卡会来
2 j; t$ Z) B" {  N0 X3 T3、会主动介绍他的朋友来,哥们儿,拿我的卡去吧,免门票。
; ]- f6 {& [4 d2 H- w因为一定程度内,浴场的经营成本是相对固定的。
% n- D5 r/ B& k0 y3 [7 X0 ^' g我们要的是无限摊薄每人的成本。降低引流成本。
: C8 H) b( O+ b2 `4 o假如每天有6张卡销售,每天就有21600元的收入,这是其次。
, Y8 C$ S( v3 \( F; A* Y6 @最主要的是一年后每天能增加200人以上的客流(反正不要门票,我不去就让朋友拿卡去)) h) _7 O4 A, g* E* l" @. T
200人中有50人不消费,50人消费50元,50人消费100元,50人消费150人(只说模型,不考量数据准确性)
& ^  b, k' {3 S5 Q- T; W那么每天的二次消费就有15000元,减去毛利也有7500元的纯收入。
  f, f: {( F% Y; N【应用】
+ L* `' M+ g$ z; ?$ n9 G+ g: n单位卡、通行卡% s3 H' }; q* [# ]7 m
【数据】5 I7 v/ _1 d' I2 o
1800+200=2000人
% j8 E( K* N- V0 J) u$ h$ N1 {) d* Y( D# P8 z6 A3 ~. g$ |; K
拾叁% }( J, r2 d& V9 l& H- H
有限合伙人

8 a& `, Y3 F* `  `  }这个说起来比较复杂。
7 W1 D7 N$ n! M8 v! A这里就不赘述了。. y" ~# i5 J- q7 @7 J7 d. K
【数据】) c5 E  x: c4 R1 y: ~* R
不计入,如果做的好,每天能增加100人以上。- V+ D  _- S% w6 n( ]
2000+100=2100人% C/ F5 h& H4 h  x9 O* u' o7 e& r
- q& ?. ?7 w: C0 u
拾肆( Y' ?8 o- r0 G& e% Q
OTA

( P# {; s" Z- {- D3 |网上销售。* g* r: k8 A& U# }
包括美团、点评、糯米等! {/ E2 T0 P$ k; u& ?
我建议都做。( M0 V# O4 Q& r, h
包括苏宁和国美都做线上和线下呢,你有什么资格拒绝线上销售。0 k5 e% I0 e8 m5 c
关键是把销售政策控制好、产品差异化营销就可以了。
5 g! }( `3 t$ X1 ~4 N比如单推场外销售产品或者网上销售产品。3 H6 ]/ f+ z5 ?$ H6 m6 t
很多店仅仅OTA渠道销售能占到整体销售的30~40%。3 q2 i% i# n7 a# r! S
千万不要个人观点,忽略了这个时长。
! [8 W- m; U/ l; H5 V你不做,就会被你的竞争对手占领了。* y% ]0 s2 q6 G3 h
【数据】
! }+ c* ?) Q& K" F. K' R% h300人
$ z% c7 ?5 o5 q- X' P4 y" H2100+300=2400人" R: r# Z, d2 X; Q
1 t# M: a1 p3 m& g# n/ ?
拾伍
. ?: U$ V7 T/ u预售: G* w6 M( H' P7 g+ I, y
预售不仅仅是在开业前预售,开业后照样可以预售。
' m/ V7 a# x# M1 W" r$ W; Y$ I看看春秋航空的机票预售,做的风生水起。
3 X$ q  ^. Y- D  I预售的主要目的是降低引流成本,提高宣传效率。2 [% j0 l6 g$ A% r) \
要知道,春秋航空也不过推出几张或一张9元机票。8 x. O8 j3 v1 K3 x
但得到的宣传效应却很大。& t( e1 ]6 W* C* u( O8 M
我们也可以这样搞,具体操作自己体悟吧。
+ Q; V! C8 u  W# F【客流】! R# X0 B& O& R' K
100人
" _, y4 Y0 i; [6 k1 E6 \+ Z2400+100=2500人
4 V4 v' N7 f: \
2 [6 H# F6 p+ ]- x拾陆
0 s  h. o$ h& K8 L7 n# K; N客户互换
& Z* h' @# b7 x1 ^* q9 o1、他更需要客户
- H7 p- m+ u) ^6 Q/ Z5 v* Z# C8 E- j! C我们的浴场需要客户,但还有很多企业比我们还需要客户。
+ t& @6 H6 {$ K3 x/ g; g8 `比如售楼部。
5 |' l  F" t6 q5 d我曾开发过这样的产品,做过这样的宣传
/ I  |0 ^4 A% }4 Z1 i2 @, U每月赠送你60000次精准广告营销0 P& G- `; U4 V  d
送你1000名准客户
( b/ |0 w6 O, }1 l* k) ?什么意思呢。
6 m/ L0 M9 }, S, {) q: O比如房地产公司购买6万元产品,我可以在浴场内放广告一个月。7 z3 A8 r0 h4 }7 |
增加6万名客户的曝光机会,另外6万元可以购买1000张门票,赠送给到售楼部看房的客人,也是你的准客户。( G6 ~  |) R$ [+ _
年底了,需要这样宣传机会的人很多。市场从来不缺客户,缺的是发现客户的眼光。
9 l# T6 h4 X2 Z/ k0 N2、每个更衣柜门一万元
- L* L) j2 ]6 b1 d只要你储值1万元,我就给你换一个带有你公司广告的更衣柜门。2 b# u; x  d2 a3 T
这样广告也让很多商家信息若狂。
# O! e3 [: q& L, W7 A关键是一万元没有丢失,自己享受了服务,还做了宣传。0 I9 Z, X  a. X0 B( L4 ]
一举两得!
7 a8 R0 s) A1 P9 K- J; u, ]
6 s% ~) C4 B$ ]方法太多,就不说了。
6 Y# X( f' A% r, E5 W归结起来就是渠道开拓、产品开发、服务升级、商业联合、定制服务这几条。
8 B/ r" z2 G' ~; ?( b只要你做好了这几点,客流倍增不是梦。
& Y: s6 Y0 l' n' Q* j. R) {1 l+ j7 ~# ]' E& }: u3 i9 l6 y4 b7 [" Z
祝愿所有的浴场生意兴隆,财源茂盛。( @; N- N2 ]4 H1 ^8 a  ^
5 x& |% I5 q, R& [3 D( L% J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智慧大多源于苦难,强大的男人,绝不是只有简单的过往。处变不惊,笑而不语的心胸也绝非朝夕之功。遭难,修心,正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8029

主题

1万

回帖

138

总监

客服总监

Rank: 9

积分
1223374

公众号
    咨询:15921654321
    设计:15921654321
    经营:18262654321

视频号
    设计合作  
    全案设计  
    方案落地  
    消防设计  
    配套软装  
    经营合作  
    运营全案  
    新店筹建  
    委托运营  
    旧店升级  
    项目合作  
    选址风控  
    立项可研  
    直接交付  
    品牌加盟  
    品牌营销  
    品牌策划  
    营销方案  
    销售代理  
    识别系统  
    合作方式  
    委托设计  
    全程陪跑  
    开业交付  
    委托经营  

快手号
    
抖音号
    
小红书
    

培哲设计咨询 | 沪ICP备14047490号 | 沪公网安备31010802001330号  
© 2005-2026  培哲®  peizhe®  没有诸葛找培哲,培哲策划 | 培哲设计,每个项目都盈利
设计增值&经营提效&服务开发&营销助力&项目策划&品牌顾问
  

返回顶部